close

1.

Hello!神話創造~!我的推特帳號找回來了!

tn_110628    

 

2.

今天在我工作了兩年的綜合運動場,三星對LG的比賽,進行了試球。小學以後第一次拿棒球,雖然很彆扭,還是按照學的那樣,只集中往捕手手套裡扔了。

tn_110628-1  

  

 

3.

只集中在投球上這一點是沒有演戲。是以間諜明月的強盱身份去的,但感覺是以Eric身份去投的。總之,非常感謝給我很多幫助的前棒球選手**記者,Topclass的李宗炫室長,帥氣的林燦均選手。

tn_110628-2  

 

 

*[相關推特] from:李宗炫推特

1.完美試球!!果然是運動終結者!!!LG的隊服第一次穿呵呵

tn_110628-李宗泫推特  

  

2.試球終結者強旴..下次以Eric身份!!!!

tn_110628-李宗泫推特-1  

 


 

4.

好久沒有推特了,來認證一下。這張照片除了我別人應該沒有吧?拍攝by李宗炫室長,衣服by李宗炫室長。新加坡MBS酒店套房中。

tn_110628-3  

  

BiHyi:啊 kekekekeke哥哥這是什麼呀 kekekekeke 腳趾頭跟芝麻一樣kekekekeke

ERIC:芝麻一樣的腳趾頭。謝謝了。現在要去睡覺了。Good night

 

*[相關推特] from:崔理事推特

這照片我也有。

tn_110628-崔室長推特  

 


 

5.

TOPCLASS崔理事 @ ERIC:祝賀你回來喲 Man~ 好好玩兒,咱玩久一點吧~

ERIC@崔理事:知道了 吼吼高級章魚”也快點加入吧。照片是吃如意珠的龍雲。

 

tn_110628-4  

 

6.

ERICYou got no tweet ,“nakji”. This is your favorite “Jamong.” ee~~~

(”章魚你沒有推特。這是你最喜歡的jamong ~~~)

tn_110628-5  

 

jsasoldier(高級章魚):so cute! I'm going to steal your cat!

(好可愛!我要偷了你的貓!)

ERICsteal my cat,imma steal your life homeboy!

(偷我的貓,我就要偷你的生活,臭小子!)

jsasoldier(高級章魚):lock your doors man. I know where u live son!

(鎖好你的門man。我知道你住哪兒!小子!)

ERICwatch out for Yaku.aka yakuza

(當心Yaku 啊哈yakuza)

 tn_110628-6  

 

7.

ERIC@ TOPCENT(李室長)Good morning~RT是不是複製推特然後在我這裡發出去?RT就是retweet麼?話說回來雨真大呀...

 

 

from:文晸赫推特

翻譯:蘑菇菇@情投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i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