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推特app哪種好呀? tweetbird? tweetlist?基本推特? 不知道的還好多呢...

 

2.

vivoloco @miclarge1Oppa太受歡迎了 以至於都不能看到我的回覆 所以5555555555 555555 如果收到來自Oppa的回覆的話 我一定會暈倒的 不不不 我會幸福三週的 呵呵呵呵 嘻嘻 呵呵呵....

 

miclarge1@vivoloco:一般情況下我會看所有的資訊 但無法看完沒有意義過短的資訊以及垃圾郵件 所以為了彼此 請自制哦~ 如果我能讓你幸福3周以上的話 我也會很幸福的~^^

  

vivoloco @miclarge1:是一生都幸福,不只三週,三代都幸福,我愛你...來自聖地亞哥的少女飯發表

 

 

3.

Romantic_JJung:我是編劇靜恩呀 呵呵 看到現場另外的照片我們女工作人員都笑開花了 呵呵 今天是拍攝場沒有oppa的日子啊    

 

ERIC:我正在捐血戲和小劇場戲待機中...好像是以前逃亡者劇組在的地方??

 

Romantic_JJung:我做過逃亡者的 呵呵 現在我們工作人員在忙著搜索oppa的試球照片 呵呵 雨下得好大 野外拍攝不知道該怎麼辦 希望能快點在拍攝場見面~~

 

 

4.

deborah8767:哇~~~你終於開始使用推特了keke  我是上周星期天話劇結束鼓起勇氣要了簽名的fan~~keke 你本來安靜的在欣賞話劇呢,不好意思了ㅠㅠ 但是!!我一直都很想見到Eric 所以鼓起了勇氣~謝謝你能給我簽名,我會好好保存的^^

  

ERIC:一起看了‘與耶穌共進晚餐’的那位麼?父母回美國的前一天,申勝煥邀請我們去的。未曾期待受到了很多恩惠 吼吼‘與耶穌共進晚餐’書也很好的~推薦!

 

 

5.

aeboki81:大哥 你好呀~恭喜進入推特大門~~^^   

ERIC:謝謝~推特很神奇呢~過不久在劇組見吶~

aeboki81:好的 大哥辛苦了

 

 

6.

awayean:我是在小學時候聽了教導後,以單純的心境去教會接受恩典的fan^^ 希望能總是懷著感恩的心^^拍攝加油^^

  

ERIC:看到這些fan真的好感動,感激..另一方面又有抱歉的心情。沒做什麼就有這樣的結果,再一次感受到了恩典。以前在宿舍的時候對每天來要簽名的飯說:回家去,得了全校第一的話就給你簽名,她真的後來拿了全校第一的獎狀來傻呵呵的感謝我呢~  

 

awayean:要動搖人們的心可不容易呀 主給了哥哥那樣的才能確實值得感謝呀^^ 全校第一名也得了,也把她送到了主的身邊! 雖然有點貪心,希望哥哥在出solo專輯的時候能再用上‘我的全部’那首歌^^

 

 

7.

World7537@miclarge1:強旴哥哥,我是間諜明月劇組的哦ke ke現在在熙福老師的信用調查所裡進行setting拍攝呢~今天看不到強旴哥哥了T T ke

 

miclarge1@world7537hello~因為下雨出大事了就像我推特一小時前急躁的心情...吼吼 我們看起來都像文化人了~~~~

 

 

8.

ERIC為了買朋友推薦的書和易懂的聖經書 去了Bandi&Louis(書店)~I love休息日!

 tn_110629  

 

9.

bong_lol@miclarge1:標杆人生(目標導向的生活)!! 真是受惠於那本書啊!!!!ㅠㅠ

miclarge1@bong_lol:韓文版也有嗎? 該買韓文版的...

 

*註:The Purpose-Driven Life(標竿人生:建造目的導向的人生)-基督教使者協會出版

 

 

10.

deborah8767 :謝謝推薦的書^^跟主一起生活在哪裡的另一半~~~真的真的想给你介绍 是我小小的願望ke ke ke非常非常小的願望ke ke ke

 

ERIC:推薦收10000塊錢…我現在跟小貓一起玩呢 ~~

tn_110629-1  

 

from:文晸赫推特

翻譯:蘑菇菇@情投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i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