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orgel11210219:哥哥~~我爸爸是牧師。這週末回家的話,我就會看那本可以受到恩惠的書的!對哥哥們真是再三感激!!!這次不回我的話就不發了 呵呵呵呵呵 我這麼看來也是感恩的女子呀 我祈禱的樣子可不是鬧著玩的 呵呵呵呵呵

 

ERIC請一定要祈禱額~標杆人生(目標導向的生活)”40天裡的day1開始喔~在是非多又艱險的演藝界精彩活下來,在不信教的人看來基督徒是陳腐的,其實不是像新聞裡那樣只看到不好事情的感覺,真的很酷很精彩。是我想追隨的,希望能用我的人生來展示。

 

 

2.

jyeony219:哥哥 我只是好奇喔~哥哥的另一半也必須是基督徒麼 呵呵呵

ERIC是的^^以前想過我來傳教的話,多一個人去天國是不是好事呢?我的信仰太弱了。我也是想得到幫助,又想過得舒服的呀…

 

3.

崔理事:是我呀mince~ 這就是高級章魚的優點吧 有時可以當螢幕 呵呵

(崔理事光頭了嗎? 這位不像是崔理事,說的話像是高級章魚

tn_110629-30  

ERICi love you man~kk you look like avatar showing his brain. I hope your hair never grow back.

(我愛你 man~ke ke 你像是阿凡達在展示他的腦袋。希望你的頭髮永遠不要長出來。)

 

4.

S_Hwa:讓她變成全校第一名、自覺跟主見面的哥哥的力量。請用那力量讓更多的人受到恩惠吧。我也會祈禱的^^托哥哥的福我的信仰再一次抓牢了。真是總讓我感激的哥哥ㅠㅠ

 

ERIC:真的很神奇吧?雖然我在高等修練會的时候也做過許多接引,也經歷過神跡和主的差遣。我還是比較弱的,與主同在的幾年間,因為負擔感和罪惡感而遠離了。那段時間主通過意想不到的人向我說話和聯繫。不久前受到演員申勝煥邀請看了與耶稣共進晚餐的話劇,再次好好打起了精神。就像受到當頭棒喝的感覺 吼吼 然天國死後才能去的,永生卻是從接受主的瞬間就開始享受的部分,是(主)這段時間派來天使、通過意外的人傳達的話。情況很不好的時候,確實的祈禱主都會聽到。於是明白了為什麼會有不好的狀況發生。這樣的事情雖然很多,但中間還有件神奇的事情,真的將我從幾年的心理彷徨中救出的申勝煥朋友,他並不是基督徒 dudong!!我要儘快打起精神,跟我们勝煥這個朋友一起為了去天國而作戰~請為我祈禱~!

 

 

5.

RASHIMI87:哥哥只要一進來..follower就增加1000個呀;哇......我信佛教的..信佛教不行麼? _ 真心想知道;

 

ERIC:我覺得宗教相關的疑問是從死之後還留下什麼?” 還有山、大海、地球和宇宙是誰造的?” 開始的。我也有很多好奇心和小聰明,因為我的疑懼心,在得到完美答案之前什麼都不會去確定。要頌揚上帝、把光榮歸於上帝這樣的話我也不好意思講出口。而且頌揚、善良的生活、每天讀聖經、把光榮歸於上帝也不是就能去天國的^^去天國的方法只有一種啊~我來說明的話太不足了,希望即使不是基督教的人也能讀讀這本書,然後請來反駁一下自己或者我的信仰。這書也還不到一般書的一半呀。不是要無條件去信仰的書,而是像我們這樣信仰薄弱或者沒有信仰的人的提問和反駁,是用歷史證據給予說明的書。讀過一次後歡迎來討論。即使不能都回復,但有關這本書的內容的mention我一定會看的,希望回復的也一定會回的~

 

RASHIMI87:呼.說實話宗教的東西我不懂.. 我專業是印度語來的..反正我認為要尊重彼此的宗教。哥哥 可是我都到了能跟哥哥這樣對話的程度了呵呵呵呵呵 好神奇 呵呵呵呵

 

 

6.

oki0810:雖然現在是20代了,喜歡哥哥的心還是像個少女。但是tweetlisttweetbird更方便吧? 開始的時候用過tweetbird,後來換了…總之現在是梅雨季了 不要淋雨 小心感冒唷XD

 

ERIC:雖然還沒徹底搞明白,但簡單,最重要的是把所有的mention都按未讀取順序排列,看起來很方便。因為有把錯過的mention集中起來的功能,所以想先給tweetlist 打合格分~

tn_110629-30-1  

 

 

7.

hyeree112:可是哥哥最近不是有什麼辛苦的事情吧?ㅠㅠ 以前朋友說我沒宗教的原因是因為沒什麼需要依賴、沒什麼辛苦的事情。我想起她說過那樣的話...

 

ERIC:在安逸生活中擔心沒有意志。富有的人去天國的路比駱駝進入針眼兒還艱難。在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為了追求演藝界的位置而祈禱過。本來還擔心主會不給予,我能保證,他(ERIC)在那個位置的話會讓其他人擁有更多。為什麼上帝要做證明呢? 每當有疑問和好奇的時候,堂堂的上帝就對大眾傳達說,保證會幫我到達這個位置為止。應該要繼續努力向張東健前輩、李秉憲前輩那種程度前進的,卻漸漸懶惰了起來..不用一定到那個程度好像也滿足了? 該做的好像也做了...各位! 宗教不是辛苦時用來依賴的東西!! 這個世界會怎麼樣? 死之後會留下什麼? 快去哪裡找找答案吧! 上帝是愛著你的,雖然不會給予能毀掉你的財富和名譽,還是可以滿足你的正當願望,請祈禱吧.. 上帝是... 一定!要聽聽這個:如果你有想要的東西 他會賢明的懇求你去想為什麼我想要那個? 有了那個的話,我會怎麼樣?”各位即使不能每天都做,就請今天一定要祈禱喔。

 

這段因為沒有找到原文所以不知道這段的確切意思,翻譯似乎翻的有段怪,但也或許是文艾力原本就跳躍性談話總之,請大概的看吧。

 

 

8.

2soomee:看推的時候很好奇呢。一定要反駁個人的信仰麼? 或者有必要對別人傳道麼? 宗教反正是個人的選擇,對於各自的選擇其他人給予尊重不就沒有問題了?

 

ERIC:有信仰的人在世上能再次跟上帝會面真的很難,接近都困難,何況是對其他宗教的人,我覺得會比想像中更加不便。雖然我也瞭解在大街上強制傳道的人的心情,但我真的不會那樣做,目的是割愛自己的寶貴時間,希望能夠讓那個人好好地去天國~~雖然目的都是一樣的,但接受傳教的人如果覺得不舒服而拒絕的話,會留下更不好的回憶,會漸漸離的越來越遠。包括我在內,我們對世間的一切都太熟悉了,真的會對這麼大的禮物視而不見,酒也好衣服也好 玩的也好 錢也好等等..全在創造宇宙的上帝眼中呀...對坐在泥塘裡玩泥巴的孩子說:走,去迪士尼玩,但對於一次也沒見過迪士尼的孩子來說,還是願意玩比較熟悉的泥巴。

 

雖然不是很清楚,我想佛教是不是燃燒自身內所有的執著和欲望,然後歸於涅槃(空)的狀態吧? 如果有造物主的話,他在我們的身體裡創造了能感受到快樂的數百萬個知覺神經細胞,如果把人生的所有欲望都否定的話太過嚴苛了,這不是我想要信仰的神的性格。雖然我們基督教主張不要信奉其他的神,但是佛教在理解其他宗教的部分上是不是就會寬容些呢?就當上一回當吧,請讀讀我推薦的書吧~以後希望能和您再次討論^^

 

 

9.

aeyoung1123:哥哥~!是休息日呀 這嗖嗖的推特風呀 呵呵呵 要早點睡覺額~~雨下了一天T T哥哥推特80%都是在說主呀!

 

ERIC:這是給親愛的你們最~~大的禮物呀。接下來是獵奇...程度? 不能每次都說信仰的事情~我覺得傳道也需要戰略的。吼,要用從有能力的SM那裡學的高度神秘主義戰略,不能強求,用魅力來吸引人~~ 吼吼fighting!

 

 

10.

petite young(*:這女的說了一堆關於宗教的問題省略!)

ERIC:想回答你的,但是好像說了太多信仰的事了,似乎不是我構想的那種酷的傳道方法^^真的想要得到問題的答案的話,讀讀推薦的書然後再來問吧~其他人也是提問信仰的話,讀過那本書後welcome~

 

11.

我的朋友申勝煥,感謝你不顧還在出演戲劇和史劇的忙碌,在間諜明月的前部分特別出演,還勸我在隔了很久的回歸作品中不要緊張!幾天前完成了初回巡演,有了第二個小孩,還為妻子準備著想要的好房子的帥氣的傢伙!~~

tn_110629-30-2  

 

12.

KingweelR:真的謝絕獵奇照。宗教話題沒完沒了,不說更好些。因為是我們所有都好奇的地方。果然還是神秘主義好些。希望企劃社的人也不要再照獵奇照片了。

 

ERIC@KingweelR nim:在為了賣飯而獲得()飯店許可的地方,不讓賣飯了...您是不是還不餓呢? 世上沒有合所有人胃口的食物。我是Eric,我賣我的飯^^ Goodnight上獵奇照bye!...(由衷的覺得這段話太酷了)

tn_110629-30-3  

 

 

13.

ERIC@ Yoana81(鄭麗媛)Good morning 感謝麗媛小姐~能適應我突然的改變嗎? 呵呵

 

Yoana81鄭麗媛:Hi!當然~~~!不能適應 呵呵 甚至都吐了 呵呵呵

 

ERIC:吐......? 你對生活感到勞累了嗎? 要送你去舒服的地方嗎? 快點適應吧~趁我跟妳還聊的很愉快的時候^^

 

Yoana81鄭麗媛:呵呵呵,我會努力的但是要看你怎麼說咯。哈哈哈,不管怎樣。很高興看到你和GOD的關係~ke ke

 

 

14.

jkim10011 :在你的bio中對於理想型的描述跟我非常符合,除了我和上帝的看法總有分歧這點--~~但是好像是個有名的人呢! 還是只是鄭麗媛的朋友?

 

ERIC:真遺憾,那是最重要的部分呢^^;是的 我是鄭麗媛的朋友,神話組合成員eric ~明年會再次以神話身份活動的,請多多關照~

 

jkim10011:啊 對不起,我是個不怎麼看電視的大嬸^^ 所以我並不知道,你的照片看起來很棒! 當發行的時候我一定會買神話的專輯的^ ^

 

 

15.

如果這到了無法擔當的人的手裡,反倒會拿著怕丟了。不安、焦躁,或許丟了還會非常傷心,還不如一開始就沒有... But對我周圍人來說當然越多越好。

tn_110629-30-4   

壹佰億元支票是道具,711號請在KBS首播的間諜明月確認哦~呵呵 要像芝麻一樣的宣傳... (意思就是要密密麻麻的宣傳)

 

 

16.

malrang_x2:哥哥 這種照片請用整體RT放上來…(後面是例子)

 

ERIC:不整體RT,就直接寫新的轉發不能全看到嗎? 我理解的是寫新的,followerhome裡都會出現@的話,@那位的home裡會出現..不是嗎? 我是推特菜鳥啊…

 

J2Y0728:如果不RT,只是回答那個人的話...其他followerhome裡是看不到的ㅠㅠ 所以一直漏掉哥哥的推特

 

ERIC:啊哈~其他followerhome裡雖然沒推,來我這邊看對話的話是可以看到的,這樣對嗎? 芝麻粒般的指教 多謝了~

 

 

17.

第一次試著Rtweet 不知怎麼緊張感...吼吼 RTTC的一條推特)

 

18.

weesawocksive always wondered if youd want your future wife to have a career or to be a full time housewife. Haha.(我一直想知道你希望你將來的的妻子有工作還是做一個全職家庭主婦,哈哈)

ERICDoesn't matter. I'd prefer full time housewife for my children sake, but at the same time i respect her professionality and favors(都沒關係。雖然我更希望有全職家庭主婦來照顧我的孩子,但同時我也尊敬她的專業和喜好)

 

19.

psi1225:互相follow! 呵呵 sing(語助詞) 建澤也要互相follow 呵呵sing(語助詞)

ERIC:知道了,互相follow成功!

  

 

 

from:文晸赫推特

翻譯:蘑菇菇@情投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i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